IMG_0726  

 

又再一次忘了怎麼愛你

一次又一次的傷害 深陷在無限迴圈裡

我明白是我自作自受

失去後就不會有再回來的可能

早該知道不該奢望些甚麼

當我們選擇轉身放開彼此的那一刻

我們就已經回不去了這是不變的定律

坦然瀟灑的祝福你是我給的風度

這一次不會有任何不悅

一切是我咎由自取我承擔就夠

祝福你 和 她

別再自以為地說甚麼若有緣我們會在原點碰面

別再以為跟舊情人再有聯絡會有甚麼發展

別再以為他說的每一句愛妳都是發自內心的真誠

女孩別傻了 清醒點吧

你可能只是他寂寞跟女友吵架時的替代品

告訴他祝福他 你會過得更好

看著他不幸那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